医学院召开2024年度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3月21日,医学院召开2024年度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会议,医学院院长邱惠萍,党总支书记余文富,副书记周贞,副院长甘椿椿,综合办、学工办全体人员,专业(课程组、实训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余文富主持。

余文富传达了全省校园安全工作调度视频会议以及学校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国发生的安全事件,特别强调安全与稳定是所有工作的基础,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实落细。

邱惠萍指出安全与稳定工作是“双高”建设等所有工作的根本保障,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安全稳定意识牢记心中;二是要强化安全监督;三是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尤其是学生寝室和医学实训中心;四是要做好宣传工作,让所有教职工知道安全、懂安全,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

班子其他成员、支部书记和专业主任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上,医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各专业(课程组、实训中心)主任签订了校园安全与稳定工作责任书。


 (医学院)